? 本人纯属外观控...喜欢改改这改改那,一直就像上套排气.潜水许久,参考了许多前辈的改装经验,终于决定入手JDC阀门排气.
在普通阀门排气跟这款可调阀门排气中徘徊了许久,还是感觉这款更适合我.
此款排气的好处是比普通阀门排气多了可调性,可以任意调节转速来控制排气声音(响叫他啥时候响,他就啥时候响.嘻嘻). 这款排气要比普通阀门排气要响一点,声音是不一样的,一会看图的话一眼就能知道原因(考眼力,嘻嘻),
在说说缺点吧,低扭不低扭的我这种不懂车的人还真感觉不到...但是这款排气的共振有点**...高转速屁股下面感觉明显,个人感觉还是中鼓那个管口的问题.
才开了2天,总的来说还不错,以后有什么问题再跟大家交流... 还是进入正题,大家看图吧.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拆开木箱.包装很结实.
?再看一眼原厂小黑菊
比较一下新菊花
?惯例嘛,先摆好照几张,哈哈
看下细节
拆除原厂排气
造型挺别致
开始安装
拆原厂后唇
我选的碳纤后唇,顺便吐槽下这个后唇,很薄,质量太一般,还安装不上,只有割掉几个后杠上的卡扣才能安上
后段马上安装完毕了.看下里面结构
OK,排气安装好了只剩下接线路了
各种折腾,省略1000字.直接发图来的直接,
蓝色管子接到这个绿色口上
此处再省略1000字... 来张夜景图收场,最近有点小忙.实在疼不出时间拍几张好看点的图片..过几天白天拍几张再补上改装后的作业,,,
哈哈.某光电后尾灯组就是亮...给力.